slan's blog

有梦就去追,累了就休息

消息推送全开也没有那怕一条消息

date: 2013-03-17 22:33:05

每天在微博,腾讯新闻,cnblog,osc等各个产生自己感兴趣的消息的地方往返,晚上却不记得自己看过什么。

每天开着各种消息推送,qq,微信,微博。逛着说说,朋友圈,却很少发现和自己有关的东西。

感觉和世界在脱节,想做点什么,却什么都没做。每天在消磨着激情。越来越少的沉迷于某种事情。状态真不好。

tasklist在失控,越来越懒得去根据tasklist来做东西,很容易被打扰。我在失控。甚至连睡觉也失控,因为我很想睡懒觉的,可是真的能睡的时候,又担心时间被我浪费了。赶紧起床后却依旧各种新闻逛着,各种消息慢慢吸着。

就像一个超负荷的机器人,接受着各种指令,刚往前却要向左,向左之后又想向右。

总会有一种声音告诉我,别那么浮躁,要沉淀下来。我却不知道怎么做。因为别人不是我自己。

如果把我忘掉,那边就把我彻底忘掉,让我一个人行走的斑斓的世界。让我自己去发现,这个世界很美丽。